-->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第一第二期音樂音響入門初階班結業感言

    沿自前理事長柯醫師創會時所立之宗旨 ''教育'' ''交流'' ''出版'' 之一 ''教育''  一條,將愛樂者多年迷網之境,以邏輯式的整理,加以10位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各以不同的領域帶領音樂與音響愛好者入門。兩期下來,學員們非常踴躍參加,每期都額滿且向隅者都請其後補參與下一期之課程,終兩期之下觀察發現多數學員有下列之問題;

1.音樂與音響愛好者非常多,不得其門而入者亦多。
2.玩家的經驗無法有效地傳承。
3.不正確的聽覺模式及經驗四處流竄,影響頗巨。
4.設備的添購速度遠快於技術經驗的累積。
5.病急亂投醫,冤枉路一直在輪迴。
6.協會有如湍流之浮木,令學員有一線生機。
7.老師學員們互動良好,但時間有限,觀念收穫不錯,經驗交流不足。

綜觀以上之問題,協會理事長將 ''交流'' 列入首要考量,故而又增設了下列課程;

1.真空管擴大機DIY進階班 。
2.LS 3/5 A喇叭DIY進階班 。
3.黑膠唱盤調整進階班。
4.喇叭音響調整進階班。
5.每星期六之音樂欣賞會。

藉由這些進階課程更深入音響與音樂之核心,在進階班中的學員,其交流之熱絡及技術經驗之累積出奇之好,故協會所辦之一系列課程終將使音樂與音響的愛好者有良好的環境學習累積必要的知識及經驗,有以上之感想故而呼籲音樂與音響愛好者務必參加協會所辦之活動及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