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耳機/音響DIY族群們 交流座談會

致 本社團 社長及各位社友們 大家好

這是活動邀約文

大家可以帶著自己DIY的機器,參加本座講會,將自己的經驗 公開交流與分享。

活動日期:1/25(五) PM 7:30 或是1/26(六)PM 2:30 (由大家投票表決,依人數多者開立座談會)

會議場地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92 號 2 樓(臺灣音響愛樂協會)

請大家勇躍參加報名(活動免費參加)

如要參加者,麻煩直接在此封文章留言,及告知參加場次。

並請私訊予本人,告知姓名及連絡電話,以利本人統籌參加人數

 (連絡電話0936138208)

簡短自我介紹

本人多年來一直從事音響行業,也由於FB讓大家在訊息的溝通上無遠弗界,大家的訊息意見在此可以更快速地公開交流。本人也觀查了幾個有關﹝耳機/音響/DIY﹞的FB社團,發現大家都非常地熱血彼此交換意見與分享,讓從事這音響業的我,深感驚喜!原因是,聽音樂的人口,永遠都有年輕族群在增加,只是,大家使用不同的方式在進行。

回想多年前,在iPod還沒推出時,耳機的使用率,僅僅是音樂工作者與音樂/音響愛好者這塊小小的使用者市場,現在年輕人大家一頭熱的鑽進來,這也是增加聽音樂人口,也鼓吹了音樂創作者有更多的管道與動力。

邀約社團的耳機/音響DIY族群們!!!

由於本人參加了一個非營利組織的﹝臺灣音響愛樂協會---這是推廣喜好音樂與音響的組織﹞,愛樂協會舉辦了各種各類的音樂/音響的講座,對於本人在多年來從事音響行業,在愛樂協會裡獲得了許多寶貴的音樂/音響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在這裡與愛樂協會的資深老師、學員們,大家分享交流彼此的經驗,實是受益良多!

音樂,也是藝術,音響,也是科學,結合了藝術與科學,更重要的是人文、經驗分享與技術傳承。

因此,本人向愛樂協會提議,應該重視新一代年輕族群們給予交流的空間、給予經驗與知識的傳承,這也是臺灣音響愛樂協會的創會宗旨-﹝傳承﹞

最重要的是,DIY的商品,在這裡可以公開與大家分享,推動DIY的風氣!

在此,臺灣愛樂音響協會,也準備了堅強的師資陣容,給予大家支持與鼓勵。


Best Regards,


Lily Chan: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34974389

PSB Speakers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SB-Speakers-TW/243393459048814#!/pages/PSB-Speakers-TW/243393459048814?sk=wall

PSB Alpha B1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SB-Alpha-B1TW/231015176971860#!/pages/PSB-Alpha-B1TW/231015176971860?sk=wall

Lead Audio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ead-Audio-TW/326346274076064#!/pages/Lead-Audio-TW/326346274076064?sk=wall

LaunchPort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unchPort-TW/291133730932894#!/pages/LaunchPort-TW/291133730932894?sk=wall

Denon DJ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non-DJ-TW/134087023378994#!/pages/Denon-DJ-TW/134087023378994?sk=wall

EBTB Speakers TW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BTB-Speakers-TW/278649988883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