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八月會員聚會活動:蔡醫師‧一聽入魂











二零零九年八月一號,臺灣音響愛樂協會凝聚了各方面的努力,開始了第一次的定期會員聚會。感謝泰孚音響負責人─ 朱水金先生,慷慨提供了良好的場地及茶水,無條件的支援舉辦這次的聚會,冀望臺灣的音響界在諸位先賢前輩的帶領下,得以有一番新的氣象。


本次聚會的主講人蔡克信醫師,素為台灣音響界執牛耳之翹楚,其深厚的音樂涵養及淵博的藝術知識持續深刻的影響了一整個世代的台灣音響人。 此次聚會得以由蔡醫師拋磚引玉,分享其製作「一聽入魂」音響測試片的過程及選曲經過,經由蔡醫師一曲曲的解說,與會人員莫不如沐春風,獲益良多!
臺灣音響愛樂協會將於往後的每個雙數月(八月、十月、十二月...)定期舉辦會員聚會活動,歡迎各界對於音樂及音響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相關活動內容將於網站中公佈,謝謝!


相關參考:「一聽入魂」幕後製作秘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