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貝多芬也愛數位串流(音響愛樂免費推廣講座)

2012年11月12日晚上,於台灣音響愛樂協會舉辦之免費推廣講座,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將以數位串流的方式,講解貝多芬兩首最受歡迎的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用新的「音響工具」,深入發掘這兩首經典名曲的音樂內涵。

從黑膠到CD,從CD再到數位串流,現在還進化到雲端音樂,可是貝多芬依然是貝多芬,音樂的本質沒有改變過,無論我們用什麼樣的音響,聽見的都是貝多芬,可是,到了數位串流的時代,我們有了新的聆聽方法,用數位串流可以發現什麼不一樣的貝多芬嗎?


此次配合講題使用器材搭配為
1:喇叭:QUAD2905靜電喇叭(迎家音響提供)
2:前級:Mastersound  phl-5. (台企行提供)
3:後級:Mastersound. 300B monoblock plus

時間2012 年11月12日 晚上 7:30PM

報名方式:E-Mail:taiwan.audiophiles@gmail.com


費       用:免費入場.請先報名


       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92 號 2樓

聯絡方式:班主任 王名弘老師 0912-898-8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